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督导疫情防控、 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6493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先后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鸿源煤化、美信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刘桥镇任圩村,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刘桥镇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在鸿源煤化、美信铝业,李相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厂、复工复产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加大疫情防控检查排查、厂区和人员消毒等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并确保安全生产。

在刘桥镇任圩村,李相军详细了解了全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并查看了扶贫车间复工情况。他要求,任圩村“两委”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兼顾,积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

IMG_6697.JPG

IMG_676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