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多措并举圆满完成 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浏览次数:4537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2名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确保组织有力。为确保补选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镇人大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严格制定补选实施方案,确定补选工作日程,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人大主席为副组长、党委班子其他人员为成员的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补选工作的领导;镇西片一选区也及时成立了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主动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好补选县人大代表的各项事务。

是广泛宣传,确保衔接有效。镇人大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做好正面引导,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大对补选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镇西片一选区群众积极参与选举。

三是程序到位,确保依法有序。在补选工作中,镇西片一选区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依法开展动员宣传、选民登记、张贴选举公告及候选人公示等工作,为补选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12月26日选举日当天,镇西片一选区补选点参加投票的选民有序领取选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后,仔细填写各自手中的选票并郑重地将选票投入了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