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701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雷、副组长张黎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中共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并就提出的批评意见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雷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相军强调:一要在抓好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把理论学习上的收获与人大各项工作开展相结合,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打下坚实地思想基础。二要在抓实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事项,明确整改时限,对已经解决的要持续坚持,对尚未解决的要紧盯不放,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完善制度措施,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三要在落实使命责任上持续用力,全面拓展人大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重点,以新时代人大干部的使命担当,做实做细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广泛联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发挥好人大在维护群众利益、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四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确保人大机关风清气正。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利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纪党规意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运用主题教育成效,认真总结工作任务,深入细致谋划明年工作,以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取得的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4H0A007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