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3925发布时间:2019-12-04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带领常委会监司工委组成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县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新城派出所、网安大队、刑事技术室、溪河派出所及公共关系中心的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县公安局的工作运行机制。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本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一要直面形势,严打深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区,斗争形势更加复杂,新情况、新问题也随之暴露,公安机关要直面新形势,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各方,坚持不懈地抓好摸排打击工作。尤其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二要真打打真,务求实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对真正的黑恶犯罪要依法精准打击,坚决做到扫黑彻底、除恶务尽。同时要实事求是的区别一般犯罪和黑恶性质犯罪,在执法过程中真正做到不枉不纵,公平公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三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加强与监委、检察院、法院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共同施策,凝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建立协作配合的长效机制,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