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视察便民服务大厅服务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635发布时间:2019-12-04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升乡镇便民服务水平,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为群众办好事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质高效服务环境,濉溪县孙疃镇人大近日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本镇的便民服务大厅进行视察,并提出以下三点建议。

一是要加强完善窗口建设,更好宣传涉农政策。根据工作实际建设集民政、财政、农业、国土等为一体的服务大厅,集中为民办事,做到服务规范,公开便民,高效廉洁。

二是要加强拓展服务范围,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着力建立服务窗口标准化服务体系,在巩固现有服务项目基础,拓展服务范围,全面开展大厅接待,全程代办等各项事务,使广大群众不出乡镇就能办好想办的事。

三是要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切实提高办事质量。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热忱为群众办事、秉公为民,不徇私情,始终如一,严禁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现象。(孙疃镇:伯广忠)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