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2011发布时间:2019-12-06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为了给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12月3日,濉溪县双堆集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按照年度调研计划安排,代表们深入高家、马沟两村对产业建设、村庄治理和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两村的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村容村貌,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农村产业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农村产业发展、增加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人大代表是一项职务,要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依法履职行权,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广泛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积极进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贡献力量。(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