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4314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内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及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常委会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做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深厚的政治理论素养筑牢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将各项整改措施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与谋划明年县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以忠诚担当、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各项职责,确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