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4353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正副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等。

学习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所学理论、围绕本职工作依次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研讨发言。

王成武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把握精神实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做好人大工作的时代要求,找准人大工作方向,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与县人大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有效结合起来,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推进县人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