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033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安徽调研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陈存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内容。

李相军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开展好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积极融入到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去,融入到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之中去,有针对性地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三要加强教育管理,切实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职责,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行动自觉,在促进新时期人大工作发展中,努力展现人大干部的新担当、实现人大干部的新作为。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