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相军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意见建议征询座谈会
浏览次数:2363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7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到临涣镇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意见建议征询座谈会。临涣镇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基层人大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和党委决策部署方面,在履行法定职责、推动党建工作等方面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征询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能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及时通过法定程序将党委决策部署转变成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并不断强化监督工作实效,有效保障和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农村教育、医共体、公交一体化等方面工作开展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李相军表示,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征询到的意见建议对于县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将围绕征询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研究,及时进行交办,力争把意见建议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