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代表签订秸秆禁烧承诺书
浏览次数:6964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濉溪县双堆集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并签订了禁烧承诺书。

    为切实抓好秋季秸秆焚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的目标,该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在群众中威望高、社会影响好、分布范围广等优势,向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动员他们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率先公开承诺本人及直系亲属带头开展禁烧,并积极深入到所在的选区,与镇村干部一起逐家逐户做宣传动员工作,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使禁烧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签订禁烧承诺书,不仅加深了镇域内人大代表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认识,也充分地调动了他们参与禁烧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为双堆集镇实现禁烧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