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视察镇、村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337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7日,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镇卫生院、杨柳卫生室、王圩村卫生室、燕头村卫生室,对镇、村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情况开展视察。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访问部分就医群众等方式,了解镇、村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当前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建设经费投入不足,管理松散、指导缺位,医疗人员待遇不高等问题,视察组建议:一要加大公共财政投入,推进医疗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环境。二要创新医疗人员引进模式,切实解决医疗人员不足问题。三要参照其它先进县区的做法,合理制定补助标准,提高村级医疗人员待遇,稳定村级医生队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四要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提升镇村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使“小病不出村”的目标落到实处。(孙疃镇:伯广忠)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