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视察重点行业高温防暑工作
浏览次数:1232发布时间:2019-08-05

 

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更好应对高温天气,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近日,濉溪县孙疃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部分重点行业防暑降温情况进行视察,镇分管负责人及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针对视察发现的问题,代表们建议:(一)相关单位要制定夏季抢险救灾应急预案,重点防范断水、断电及火灾等事故,并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二)要及时掌握高温作业单位和企业的基本情况,采取措施,督促、协助企业为高温作业的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对在高温天气下,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重点排查,检查不足、查找隐患,及时整改;(三)要落实应急措施,确保值班值守到位,严格落实高温期间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上报,及时妥善协调处理。(孙疃镇:伯广忠)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