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678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濉溪县委办公室关于《濉溪县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淮北市纪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李相军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全面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要以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通过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把自己摆进去,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党员干部要深刻检视反思,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正确的政绩观,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深刻检视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根据本地区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例和信访积案,从“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造性开展好监督、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工作优势,为县委县政府做好参谋,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三要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努力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督促审议意见处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代表述职评议等各项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摸实情、听民意、解民忧,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为濉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G_3567.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