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524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9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二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第二部分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三十讲》《学习纲要》重要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县委工作中心,聚焦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习成果的运用,促进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机关队伍;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风聚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