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学习
浏览次数:15414发布时间:2019-06-21

 

为落实省高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统一思想,激发检察干警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好的姿态、更优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6月18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在四楼会议室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忆院史不忘立检初心、学党史牢记党员使命”,党课从回忆本院1951初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而光辉历程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教育党员干警要时刻不忘立检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毛强要求,一要坚守使命初心。坚持立检为公,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作为最高要求、公正执法、维护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助力国家民族伟大复兴。二要坚守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干警,要将检察职业道德规范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均衡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工作。三要坚守平凡岗位。无论在哪个岗位,承担何种工作,无论是领导交办的“大事”,还是日常工作中的琐碎“小事”,都应该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来顺利完成。四要坚守人生底线。坚决守好纪律底线、办案底线,把好权力关,即:“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