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代表助力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7993发布时间:2019-06-06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濉溪县孙疃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确保实现境内“不燃一把火,不冒一缕烟”的目标。

一是组织宣传。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代表们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向群众宣传解释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效益,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及法律后果,提高广大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秸秆禁烧宣传氛围。

二是分组包保。代表们组织11个巡逻小组配合各行政村秸秆禁烧工作分工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发现焚烧苗头或火情要及早扑灭。同时,就近联系包保农户,确保包保户田地不冒烟。

三是助力秸秆利用。为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小麦收割后的后顾之忧,从根本上杜绝秸秆焚烧现象,镇人大主席团多方联系、协助农综站做好收割机械联系、调度工作,及时联系养殖大户、秸秆回收公司、电厂等单位为全镇秸秆找好处理渠道,协助农户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伯广忠)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