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2160发布时间:2019-06-06

 5月31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等内容。

会议指出,共产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机关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落实;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要求,要把《三十讲》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G_294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