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濉溪县五沟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424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队到五沟镇调研美丽乡村及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五沟镇曹坊村,方宗泽一行详细了解该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积极回应群众关于建设高标准农田水利设施的诉求。在肖店行政村碾盘王家中心村,方宗泽一行通过看现状、听汇报、问问题等方式,全面了解碾盘王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方宗泽对碾盘王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村民主体作用,教育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自觉爱护公共设施,积极做好美丽乡村后期管护工作,持久巩固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成果,确保常态长效。

方宗泽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以产业为支撑,通过加快土地流转、发展观光农业等方式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提升农业规模化、产业化水平,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自身实际行动激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内生动力。县、镇人大要加强对农村工作的调查研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推进解决规划建设、土地流转、农田水利设施维护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ba678d511aa6b87f058e5bdebd943206_20190531175726325_7ik85JUK_980x65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