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倾听民声
浏览次数:3357发布时间:2019-04-24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濉溪县四铺镇人大每月15日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有选民提出四铺街横跨303省道,四铺街常年骑路逢集,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对来往车辆的通行造成不利影响;四铺街经常出现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导致街面比较凌乱,建议设置违停抓拍系统,彻底解决违规乱停车的问题......

代表们一边聆听群众的意见,一边做好记录,与群众深入交流。代表们表示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及时督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赵玉琳)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