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暖心”活动
浏览次数:2295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3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刘桥镇陈集村开展脱贫攻坚“暖心”活动。

帮扶人员分别深入到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交流和沟通,仔细核查包扶手册,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实际难题;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帮助贫困户核算收入,排查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应享尽享”;引导和帮助贫困户转变落后的生活习惯,开展“五净三规范”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

通过这次脱贫攻坚“暖心”活动,县人大机关扶贫质量、进度以及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IMG_1019.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