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代表 “2121”工程建设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3291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上午,濉溪县人大代表“2121”推进会在四铺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前往四铺镇五铺村观摩了新农村建设和人大代表“2121”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各镇关于人大代表“2121”工程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深入推进“2121”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成武要求,各镇人大要切实转变工作思维,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发挥代表功能。要按照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要求补缺补差,提高代表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全县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组织辖区内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好视察调研活动,为在即将召开的市、县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20181130144742.jpg

IMG_0965.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