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2478发布时间:2018-11-20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格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近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派出所、南坪村和任集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所到部门、行政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南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视察组对南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南坪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有不松劲、不停歇、长期抓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二是营造舆论氛围。要加大对举报奖励办法和已查处办结案例的宣传力度,听民意、促民议、借民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憎黑恶、人人不黑恶、人人打黑恶。三是加强联动机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整合镇纪委、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和各行政村力量,加大与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强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