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387发布时间:2018-11-05

11月4日,濉溪县孙疃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代庙大侯集中心村和六八里中心村两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首先来到代庙大侯集中心村和六八里中心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两村负责同志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最后,代表们参加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镇美丽乡村工作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加大资金投入,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合理规划,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等建议意见。

代表们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关系村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必然要求,镇相关部门、各村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亮点、抓出特色。要加大宣传力度,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树立公信力,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要精准发力,结合实际理头绪、找出路、想办法、定措施、破难题,在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打造“美丽”经济,增强美丽乡村建设后劲。

该镇人大主席团表示,将继续关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认真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孙可)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