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200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2日,濉溪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飞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做好人大机关扶贫帮扶工作,认真落实帮扶措施,随时掌握包保责任村扶贫新动态,提高帮扶质量和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濉溪县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一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例的通报》《关于一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问题的通报》《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政治工作有关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关于深入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在今后的党组织生活中努力克服以往党员学习和活动中存在的学习不深入、交流材料不深刻、学习效果不理想等问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纪律要求,从所学习的反面教材和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严于律己。要积极做好扶贫、环保等中心工作,对照省、市、县委具体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