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县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浏览次数:3100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县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李相军先后走访了安徽沪源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家园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华中天力铝业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三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相军指出,中小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增加就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企业在生产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暂时性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工程,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面临的资金短缺、用地难、技术改造等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牢固树立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意识,按照国家环保、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环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定不移地推动绿色发展、安全发展。mmexport154104261788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