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1156发布时间:2018-10-08

10月7日,濉溪县铁佛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卧龙村石料加工厂、周圩村蒜厂等部分散乱污企业实地察看环境保护以及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决不能触碰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二是要认真梳理企业自身在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三是要继续加大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真正形成“党委政府领导,人大监督,环保部门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全镇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