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1297发布时间:2018-10-08

    10月4日,濉溪县临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该镇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

    此次调度的重点项目涉及临涣镇南阁茶楼附近建筑拆迁和建设工程,淮海路、文昌街南段立面改造工程,临浍路中段改造,市容管理提升工程,粮站开发等8个重点项目,都是备受人民群众热切关注和期待的重点工程,为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会上,项目牵头单位、房管所、城建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落实到相关具体牵头单位负责实施,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进度实施。(徐小龙)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