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视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2934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深入了解当前文化旅游发展基本情况,理性分析、建言献策、推动经济发展。9月18日,濉溪县濉溪镇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一行10余人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和座谈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濉溪县百善镇柳孜文化园、烈山镇四季榴园、相山区运河古镇、杜集区南山景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充分了解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基本概况、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改革发展的现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品牌的状况,为进一步充分挖掘现有资源潜力,推进文旅产业向多元化融和发展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通过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视解决景区公共服务设施短缺的现状,适量增加公共厕所、母婴室等公共服务设施;二是加强娱乐项目多元化建设。针对景区可供游客游玩设施的局限性问题,合理增加满足游客饮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等综合性项目,增强景区可观赏性、可游玩性;三是加强景区服务智能化建设。提供景区游览指南服务,通过提供扫描二维码进入景区路线指导、景点介绍等服务,方便游客简单、快捷、明了的对景区进行游览。(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