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2610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7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延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徐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从俭,县人民法院院长黎文彬、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陆青峰,濉溪、临涣两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李秀侠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的决定(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李相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按照省、市实施宪法宣誓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