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督查指导扶贫及村“两委”换届工作
浏览次数:2633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5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刘桥镇任圩村督查指导扶贫、村“两委”换届工作。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吴飞、刘桥镇人大主席陈智琼陪同督查。

    在任圩村党支部办公室,李相军首先听取了任圩村新任书记王海峰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村选齐配强村支部班子表示满意,并指出:“村委会换届,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确保把讲廉洁、有能力、敢担当、会干事、愿奉献的‘好人’‘能人’依法依规选进村委班子。”随后,李相军又详细询问了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李主任强调,“精准扶贫工作即将迎来国家、省级检查,为确保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村 委班子必须高度重视,对照迎检标准抢抓时间、补差补缺,努力打好这场硬仗。”

    在走访任圩村贫困户过程中,李相军与村民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对任圩村贫困户的产生、评议、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督查中,李相军与贫困户谈生活、谈信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克服“等、靠、要”思想,坚持自力更生,苦干实干,早日实现脱贫。

    李相军督查了任圩村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拆除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村两委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落实。

    对任圩村扶贫车间进行视察之后,李相军对任圩村扶贫车间的规模、建设情况均表示满意,要求要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李相军强调,要做好扶贫工作,必须做到用责任心赢得民心,用汗水浇灌真情,用脚步丈量征程。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全体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的作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做实做细精准扶贫工作,上下同心,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