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跑活动
浏览次数:1666发布时间:2018-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激发人大代表健身热情,8月8日下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健步走跑活动,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100余人参与了健步走跑活动。

    人大代表们从镇廉政文化广场出发,途经云集路、白杨路、恒源路、贸易路,最终回到廉政文化广场,全程6公里,用时1小时。一路上,浩浩荡荡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街面上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过往群众纷纷拍照驻足,更有不少爱好健步走的群众主动加入健走队伍,在全镇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氛围。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参与健步走跑活动的代表们个个精神抖擞,代表们身着各式运动服和跑步鞋,手执旗帜,一路上喊着整齐的口号相互鼓励:“全民参与,健康健走”“团结同行,勇往直前”“加快一城四园建设,走出健康道路”••••••响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新城区,沿路的群众们喝彩声不断,更加激发了人大代表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

    本次健身走跑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我镇人大代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用实际行动倡导了“低碳出行,绿色生活”的理念。与此同时,由于健走路线刻意安排棚户区改造、新道路修建、环境整治等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也切身处地感受到我镇新城区建设的卓越成效,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以健康的体魄和不断进取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建设一城四园、实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