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主席团建议将大运河遗产区所在村纳入镇区发展规划
浏览次数:2853发布时间:2018-08-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改善大运河遗产区生态环境,加快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更好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文化。近日,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国家《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结合镇情发展实际,向镇政府提出了将地处大运河遗产区的柳孜、道口、黄新庄、王司4个行政村有关区域纳入百善镇区规划范围的建议。

    该镇人大主席团认为,将运河遗产区4个村纳入镇区规划范围,便于充分发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发展机遇,引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促进提升大运河柳孜遗址知明度,带动当地旅游事业发展,带动遗产区百姓就业增收致富。同时,纳入镇区统一规划也便于政府对大运河沿线区域加强管理,更好的保护大运河遗产区综合环境。

    这一建议拟将提交8月下旬召开的镇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陈若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