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镇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394发布时间:2018-08-14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8月12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15个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活动采取现场视察、听汇报、座谈评议的形式进行。代表们深入全镇15个村实地察看村庄环境整治情况,逐村听取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镇政府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对15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会后,镇人大主席团就视察中所发现的问题及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向镇政府进行了交办。按照规定,镇政府应在规定期限内对代表意见和建议进行办理,并将意见建议办理结果书面答复代表。对于确实不符合条件办理的意见建议,政府应实事求是向代表做好解释工作,并请代表予以理解。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