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3119发布时间:2018-08-14

    8月11日,濉溪县刘桥镇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孙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海波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视察。

    在丁楼村棚改拆迁现场,代表们听取了丁楼村书记洪新矿介绍了丁楼村棚改工作项目进度情况,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在王堰村,代表们对村内环境绿化、道路硬化、农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王堰村充分发挥“一组一会”作用,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三大革命”,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推进移风易俗,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家园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在留古村扶贫车间,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收入情况,并给贫困群众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同时,代表们对留古村采取“企业+车间+贫困户”的创新模式,安排贫困户就地就业,以就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举既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又增加了贫困家庭劳动力的就业机会,切实把产业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在濉永公路和合相路交汇处,代表们视察了已投入使用的刘伶公园,原本“脏乱差”的旧貌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别致、清净的美丽公园。在视察园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功能区域划分时,代表们对绿化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落实,为镇矿居民休闲健身提供更加便利的良好环境。

    此外,代表们还视察了体育公园和张百路建设情况,对2018年以来我镇项目建设已取得的成绩予以称赞,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我镇早日呈现宜居宜业宜游的城乡风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使代表们更好地了解全镇在推动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为我镇围绕中心工作,抓好重点、热点、难点工作,提升效率,努力构建“一城四园”格局,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时代“四个刘桥”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雪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