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2722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9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当前党支部工作开展、支部学习、党费缴纳、离退休干部活动、代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吴飞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并认真研究落实方案。同时也希望党员干部职工今后继续对支部工作开展多提意见,积极为人大机关工作出谋划策、献智添力。

IMG_990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