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2668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9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来自濉溪镇、百善镇、刘桥镇12名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征求了人大代表对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开展及党组班子、个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就代表履职能力提升、新媒体宣传、拓展代表履职渠道、基层人大作用发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相军要求,人大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对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分类,拿出具体的措施和方案积极做好应对。代表们要积极发挥作用,结合当前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把群众的合理诉求通过合法的途径反映出来,为党委和政府作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要加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宣传代表活动,挖掘和树立先进代表典型,彰显代表先进事迹,带动促进代表更好履职。

IMG_989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