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503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3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有关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有关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伟大斗争、伟大工程的题中应有之义,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抓住这一点,我们党就能更好凝心聚力、强身健体。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对党忠诚;要立规明矩,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自觉遵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亲属,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优良传统,时刻保持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先进性,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