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村民家中开展“夜话解民忧”活动
浏览次数:2841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2日晚,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开发区向阳村一户村民家中,与群众拉家常、话民生,开展“夜话解民忧”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飞、濉芜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仲小庄,李相军与党员徐孝杰、仲兆民以及群众仲统华、程家民、李茂荣等同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党员群众对于人居环境整治、村党总支换届、村民理事会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意见;梳理了群众提出的关于自然庄道路拓宽、危房改造、村庄路灯安装以及环卫公司定期清理垃圾等方面的建议,并要求园区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同时,李相军还积极向党员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和价值观,在移风易俗、婚丧嫁娶等方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求,改变大操大办、厚葬薄养等不良风气,为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80803160935.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