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视察河长制工作
浏览次数:2543发布时间:2018-07-19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近日,四铺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四铺镇河长制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们听取了四铺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在镇村两级河长的陪同下,对沱河四铺段进行了全面巡查。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巡查,代表们对四铺镇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一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段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对河段管理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二要加强对河长的培训,组织河长学习水资源保护、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明确河长职责职权,提高镇村两级河长的业务素质;三要完善河长巡河机制,制定巡河制度,明确巡查区域,巡查范围,处理措施,做好巡查记录,让河长依法依规巡河;四要健全监督机制,镇河长制办公室要加强对各河长的监督,不定期巡察河道和河长,使河长制真正落到实处。

    (李岩 赵玉琳)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