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检察长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
浏览次数:3822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9日,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党课主要学习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事迹,全面回顾他的光辉革命生涯和不朽功勋,并对学习、继承、弘扬老一辈的高尚品格、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崇高风范提出了要求。

    党课从时间节点讲述了习仲勋早年参加革命,出生入死、转战陕甘,创建革命根据地的英勇事迹;对他长期主持西北局工作,为夺取西北地区革命胜利、建立和巩固新生的人民政权作出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追忆了他在国务院协助周恩来总理工作长达10年,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赞扬了他主政广东,为贯彻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路线、推动广东在全国率先改革开放作出的重大贡献;高度评价了习仲勋主持中央书记处日常工作,为拨乱反正、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他在全国人大工作期间,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作出的极大努力。

    党课要求全体干警,要积极学习老一辈的革命事迹,结合检察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