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新时代传习中心开设“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党课
浏览次数:2394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新时代传习中心在县人大一楼会议室开设了一堂以“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为主题的党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书记吴飞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课。

    党课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历史意义入题,阐明十九大报告为我们举起了一面旗帜,制定了一部行动纲领,规划了一个宏伟蓝图,确定了一个根本的政治保障。继而谈到对旗帜问题的认识。党课从理论上和党史研究两个方面阐述为什么要坚定地维护核心,以及如何坚定维护核心的问题。

    党课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领导,始终做到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看齐,向总书记学习,向总书记对标,向总书记看齐。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