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497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县人大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人大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有关内容;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IMG_9109.JPG

IMG_9119.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