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铁佛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743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王明新等一行深入铁佛镇实地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镇科技副镇长陈令成陪同调研。

    王明新一行先后来到铁佛镇刘楼村、铁佛村等,实地察看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随后在镇人大活动室召开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王明新主持。会上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金星、濉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奇策的汇报,王明新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要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强化信息沟通、强化时间观念、强化组织领导。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极大的改善了项目区内的田、水、路综合利用,做到了旱能灌、涝能排,既改善了耕地质量,又增加了该镇旱涝保收能力,既提高粮食生产力,又提升了农产品质量。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进一步发挥高标准农田的高效益。同时还要严格执行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加强实施监管和管护。

(戚彩云 张紫涵)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