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1314发布时间:2018-05-24

    为了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稳步上台阶,近期,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活动,就安监部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行督察指导。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辖区内物流、仓储企业和乾隆湖园区企业的安全部署,重点查看企业存在的消防隐患、基础设施安全隐患、生产流程操作隐患等问题。经排查发现存在一般安全隐患9处,现场检查记录1份,建议下发责令限期整改书7份。建议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交由相关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并详细告知如何进行整改。同时,要注重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排查责任、整改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纷纷表示,督察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村镇干部及企业管理人员的工作互动,增强了相关人员的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