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督察环保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2494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4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会同市县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赶赴孙疃镇,督查指导环保整改工作。

    督察组逐一实地查看了该镇环保问题整改现场。在听取该镇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以后,督察组对孙疃镇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针对环境保护工作,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要全面认真查找环境隐患和突出问题,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推不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督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有效解决、环保重点任务有效推进。要紧盯重点领域、区域、企业、行业不放松,以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的协调推进力度,坚决有力的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环境保护问题得到长期有效解决。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