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督查河长制、林长制、环保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521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3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督查河长制、林长制、环保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出席会议,副主任李秀侠主持会议。督查组全体成员,相关镇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农林委、水务局分别就中央和省市环境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林长制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夯实生态环保工作的政治责任,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推进生态濉溪建设,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生态文明建设督查工作安排,县人大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对三项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查。

    李相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三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整治重点,摸排本区域内影响环境工作的重点,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盘点销号,有效解决问题,提高工作的精准性;要落实各种举措,解决环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确保三项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IMG_9086[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