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浏览次数:1383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发展情况。

    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视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创业园发展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视察组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区的发展表示满意。

    刘桥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位于刘桥镇工业园区内,与县工业园比邻贯通,距县城9公里。占地面积90亩,厂房面积26000平方米。2012年刘桥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园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自建园以来,入驻创业实体10家,孵化成功出园5家。目前迈腾箱包、三诚食品、艺翔户外、刘桥镇电子商务园、悠悠玻璃5家企业进驻园区,带动就业373人。奇志制衣、巨哲箱包已孵化出园。预计园区年生产总值将达3.6亿元。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入园企业融资难的突出问题,视察组建议进一步规范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管委会机构建设,推动金融、担保等机构扩大在刘桥布点范围,降低企业融资门槛,简化程序,为企业特别是食品加工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统筹各类扶持资金,突出重点,加大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园食品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