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浏览次数:2279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联合县人民政府召开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所提的3件议案、67件建议进行分解、交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出席会议。县直及各镇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并对县城乡建委等10个承办单位、刘新华等20名办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对2018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代表议案建议是代表调研、视察、密切联系群众的结果,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问题的集中反映,认真办理议案建议是回应代表关切、践行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是一项直接面对人大代表的光荣任务,也是一项直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树立法治思维和“军令状”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呼应群众需求,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作为推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顺势而为,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定时间、定责任,及时研究办理方案,集中力量,加快办理进度;要加强督办,力求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同时要注意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增强办理实效,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张超)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