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开展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1191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6日,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专项听取了镇政府关于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工作报告,并实地查看了镇计生证件办理现场。主席团成员对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计生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十分赞赏。

    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镇人大建议,一要加大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针对符合生育政策目标人群摸底建档和跟踪服务、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妇女保健相关知识培训、儿童保健等基本内容开展全方位的学习培训,进一步补充卫生和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全员综合素质;二要扩大卫生、计生知识宣传覆盖面。要注重卫生和计生知识宣传,通过开展宣传月、宣传周、利用节假日集中宣传或组织知识竞赛等活动,出动宣传车、展出活动版面、打出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避孕药、为群众提供生殖保健、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等,达到村、居宣传全覆盖;三要进一步优化卫生、计生工作指标。抓管理、促规范、提升卫生和计生工作服务水平,优化卫生和计生工作指标。坚持以人为本,推行阳光计生,按照标准化建设,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的要求,以队伍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网格化管理方式,增强对新增小区、拆迁户的跟踪管理,紧盯“两非”案件不放松,全面提升群众生殖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